故事開頭說明一個被傷透了心對男人失望的女人穿越到古龍的小說
睜眼就面對未婚夫鬧著要娶潑皮之女當平妻的故事
於是女主角毅然決然的離開家了,接著遇到王夫人,再遇到王怜花,
一開始把他當朋友後來被花魁設計中春藥,跟王怜花啪啪啪啪啪,就發現自己喜!歡!上!他!!

 

這潑天狗血灑在我臉上!我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
 

接著女主優柔寡斷的想著他愛我他不愛我,偶爾再跟王啪啪啪啪啪!!然後!!!然後就結局了!!!!!!!!!!!
 

我跟吞了狗屎的感覺一樣阿!
誰來阻止我想一拳打爆電腦的衝動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涷雨兮灑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